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43

博鹏智能

人工智能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星河COCO City迎来博鹏无人驾驶清扫机器人
新闻中心
星河COCO City迎来博鹏无人驾驶清扫机器人
发布时间:2021-01-18        浏览次数:99        返回列表

        4月17日,星河COCO City迎来了一位机器人小伙伴,引起广泛关注。该小伙伴就是深圳博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无人驾驶清扫机器人”,只见它娴熟的穿梭于星河广场及购物中心之间,进行高效的清扫工作。受到了大家的热情围观后,依然表现的从容不迫。

        星河集团旗下的COCO City,位于深圳梅林关口,毗邻地铁4号线,是深圳北上财富之门,也是深圳市北门户的标志性建筑。定位为社区型新型购物中心,建筑面积约8万平米,自诞生之日起便传承了星河COCO Park的时尚精神,立意打造都市时尚活力源,融合高端品质体验,诠释舒适时尚新主张。将囊括巨幕影院、精品超市、时尚品牌、国际美食、亲子娱乐等,提高了生活便利性,打造高端生活品质。


博鹏


        此次,星河集团也是顺应人工智能的发展潮流,与深圳博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合作,在该购物中心进行了首台智能无人驾驶清扫机器人的试点应用。

        对于博鹏智能而言,本次试点应用的大型高端购物中心是无人驾驶清扫机器人的重要应用场景之一,同时还可以很好的满足公园、商业步行街、工业园区、机场、高铁站、地铁站、大型广场等封闭/半封闭场景的路面清扫需求。一次清扫面积可覆盖20000平方米,清扫效率可达1500平米/小时。

 

联系热线:021-31666777 联系人:谭冰源 联系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众仁路399号B座20楼1栋7楼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博鹏智能 访问量:10808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aichina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