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43

博鹏智能

人工智能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博鹏无人驾驶洗地机器人现身天虹总部进行清洁工作
新闻中心
博鹏无人驾驶洗地机器人现身天虹总部进行清洁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8        浏览次数:73        返回列表

        近日,博鹏无人驾驶洗地机器人现身天虹总部(君尚3019)进行清洁工作,引来了众人的围观和广泛关注。此次天虹集团顺应人工智能的发展潮流联合旗下配套的保洁公司首'次使用智能洗地机器人进行商'场内的清洁工作,具有特殊意义。


博鹏


        天虹总部位于深圳南山中心区后海总部基地,商业面积41,000㎡,毗邻前海自贸区所处地块东南面深圳湾,北接前海蛇口自贸区,是未来深圳湾CBD区域。

        君尚3019是天虹旗下具备划时代旗舰意义的新型商'场,与传统商'场以零售为主不同,君尚3019定位为“文化·创意·慢生活”,引进大批互动体验类商户,如插花、绘画、印染、皮雕、滑雪……为顾客提供丰富的生活体验,并重点打造浓郁的文创氛围。君尚3019宣扬得是热爱并体悟生活的情怀,售卖得是丰富优质的生活方式。其走在行业之先的体验式商'场模式,注定其将成为南山区乃至深圳市的标志意义的商业。

        深圳博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这款无人驾驶洗地机器人是结合低速无人驾驶技术和AI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让无人驾驶洗地机器人来替代保洁人员进行工作,解决了复杂的清洁环境的保洁作业问题,完成智能自主清洗、实时监控。将能够有效降低企业各项成本投入,实现解放劳动力、提高工作效率,仅用一台机器一天就可以完成4-6个保洁人员的日工作量,大大的促进清洁行业智能化的发展。

 

联系热线:021-31666777 联系人:谭冰源 联系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众仁路399号B座20楼1栋7楼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博鹏智能 访问量:10805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aichina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